终于确定儿子的名字!

终于确定了吾儿的名字了>.<!!!

~~~撒花~~~~~·哦耶~~~~~~

长子:青鸢 (AS华莲/四分)
次子:泫玥 (AS岄/四分)


嘛~其实大致上就是儿子很美好~很自信~~自由~
另一只应该是意为 宝珠上滑过一滴水珠~这样的意思?
诶?
……
哇哈哈~庆祝儿子终于有名字啦>.<~~~~~~·

其实我觉得【苍曜】还是不错的名字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伊娃爱莎

伊娃爱莎

ACG:克劳德,亚连沃克,坂田银时,夏目贵志,一之宮勘太郎,沙耶,雪莉露,莉娜因巴斯

仙剑:李逍遥,景天,云天河,CP全部偏原著吧XD

霹雳:苍,宵,萧中剑,释云生,断风尘,蔺无双,慕少艾,弃天帝 阴川蝴蝶君,天草二十六,北窗伏龙白忘机/曲怀殇

苏苓,色无极,赤云染,白璇玑(梅神官),绯雨怨姬

其他:顾惜朝,哈利波特

常出没腐之门,^^腐之门是一个耽美群,群里的朋友都是因为喜欢耽美才聚到一块的~有兴趣可以加进来玩玩哈XD

腐之门群号:29668281

欢迎勾搭~\(≧▽≦)/~

最新文章
类别
留言板=v=~~~~~~~
欢迎留言~\(≧▽≦)/~
最新留言
链接
┼蓝┼ ┼雪樱樱┼ ┼灰┼ ┼阿次┼ ┼YAMA┼ ┼绫┼ ----------------------------
=v=

点点看~XD!
访问
free counters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