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ACC---Cloud你真是个总受,万年总受-----!!!

最近闲来无事~
跑去下载了FF7AC的完整版,貌似是ACC么?
然后把那个看了一遍后~发现~我鸡东了~鸡血了~原因是
克劳德你真受= =·····受的不能再受了~~~~~~
掀桌!!!!!!

S你就是想念云片才回来的是不是?
结果看到云片过得很不错~蛮好的,安心了?
可是S= =你是不是太那个,啥了?
还没来得及和云片君说上几句话就又被送回去了~

可怜的S……

于是Zacks。。。你果然是云片的支柱么,你一出现~云片君立刻不要正牌LG了……
哇哈哈= =然后S……那惊讶的表情...很明显不是么...吃醋...和惊讶...惊讶肯定是看到ZACKS了,
(S:ZACKS你居然又来勾引我LP!!!)

S当时肯定是在想,CLOUD你居然又爬墙!
然后云片为了让愤怒中的LG安静下来,于是就直接把S给送回去了……

再次默念,S大你真可怜....(被正宗抽飞……)

于是看了一遍又一遍S大VS云片君 的对战场面。。
咳咳,那很明显是夫妻两个在吵架不是么~
然后同时兼任S大和云片君的墙头Zacks乱入~
然后云片君听信Zacks的话 怒了~直接把S大打回去了~

可怜的S大最后还要小云片受 要记得他,不准忘记他~
哎哎╮(╯▽╰)╭


(被正宗抽飞……)



于是= =+
看了多少遍都不过瘾啊~

云片君你真的真的就是那万年总受+诱受~~~~~啊!

╮(╯▽╰)╭

题目 : 吐槽=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人:伊娃爱莎

伊娃爱莎

ACG:克劳德,亚连沃克,坂田银时,夏目贵志,一之宮勘太郎,沙耶,雪莉露,莉娜因巴斯

仙剑:李逍遥,景天,云天河,CP全部偏原著吧XD

霹雳:苍,宵,萧中剑,释云生,断风尘,蔺无双,慕少艾,弃天帝 阴川蝴蝶君,天草二十六,北窗伏龙白忘机/曲怀殇

苏苓,色无极,赤云染,白璇玑(梅神官),绯雨怨姬

其他:顾惜朝,哈利波特

常出没腐之门,^^腐之门是一个耽美群,群里的朋友都是因为喜欢耽美才聚到一块的~有兴趣可以加进来玩玩哈XD

腐之门群号:29668281

欢迎勾搭~\(≧▽≦)/~

最新文章
类别
留言板=v=~~~~~~~
欢迎留言~\(≧▽≦)/~
最新留言
链接
┼蓝┼ ┼雪樱樱┼ ┼灰┼ ┼阿次┼ ┼YAMA┼ ┼绫┼ ----------------------------
=v=

点点看~XD!
访问
free counters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