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宗留言板

從蔥花論壇的水區里,搬來的=3=,太和諧,太有愛了~於是弄了個整理版搬來俺的小博~
授權
授权


蒼大陸後援會http://www.conghuas.com/index.php





1樓
玄宗留言板

要和谐要有爱,共同创造精神文明新玄宗!



2楼
翻滚!!强烈要求食堂换菜色!!!
馒头不是人吃的!!!


3楼
喝茶


4楼
原来玄宗食堂还是如此穷酸…慈悲阿。不过有馒头也不错啦。。


5楼
靠! 别以为穿了马甲我就看不见你!


6楼
唔,小声说。我昨天晚上有偷看到苍师兄在啃烤鸭= =+
为毛我们只有馒头啃伊却能吃肉= =凸


7楼
哎?


8楼
住口!
有馒头吃就不错了,挑什么挑?!
改明儿都给我辟谷去!!


9楼
就知道苍这个人表里不一


10楼
住口!
有馒头吃就不错了,挑什么挑?!
改明儿都给我辟谷去!!
------------------------------------
= =这位难道不是开小灶恼羞成怒的苍师兄?


11楼
不要乱讲,兄弟你饿晕了吧?


12楼
怪不得苍师兄总是不吃馒头


13楼
美好的小灶……下次给宗主提议让金师兄管厨房


14楼
靠 我的钱都不够自己保养琴剑了 哪有闲钱给你们买鸡买鸭呀- -+


15楼
楼上金师兄自重。
-0-伪苍师兄伪的也要敬业一点


16楼
我有疑问!!
为什么自打我进入玄宗开始就一直闹经济危机呢?
这是为什么呢?!


17楼
回楼上,因为玄宗不是从你进来开始闹经济危机。玄宗是从来没有不闹经济危机过的呀


18楼
连续啃了一个月馒头的小道友泪流满面路过
俺要咬死那个管厨房的=皿=


19楼
咦?貌似今天看到剑子前辈给龙宿买甜点吃??剑子哪里来的钱??


20楼
劍子的錢還不是龍首給的

君不見劍子都換裝備了


21楼
不是我想问……玄宗的经济危机和剑子有什么关系……


22楼
师傅 我今天刚学做绿豆皮蛋粥加酱油牛油果
要不还是给大师兄尝尝? (他不管吃了啥都能淡定的咽下去)


23楼
你会被翠师兄砍死的。
OH MY 太上老君。愿金师兄保佑你


24楼
阿金! 你今天又不陪我逃课!


25楼
小紫别生气啊啊。。。今天是真有事。。


26楼
=“= 今晚不给你偷肉包子了!


27楼
安拉~大家多学学弦首~没事儿多睡睡觉就不用啃那么多馒头了~


28楼
剑子穷了有龙宿罩

咱穷了谁来罩T T

需求金主~


29楼
恩,各位放心。我们还有万圣岩那座金山


30楼
今天肉包子还有剩么?


31
萬盛嚴要來催債了


32
師尊,咱到底欠了多少錢


33
债阿债阿……都是那浮云……
恩,今天天气不错适合睡觉……


34
圣尊者!!!慈悲不可滥用!!


35
打雷了。。担心天波浩渺的亭子装没装避雷针。。。。


36
話說玄宗都沒進賬么
咱玄宗香火這麼旺盛,該不會是被貪污了吧


37
=【】=天!天!天子!!!
小翠快快~咱收拾收拾包袱去豁然之境避一避


38
举牌,求包养.


39
我今天看到老宗主买了很多糖葫芦 -”-据说现在山脚下因为经济危机 糖葫芦一个都要10银子!


40
举牌,求包养
------------------------------
=【】=耸人听闻阿,阿弥陀佛~玄宗原来已经穷到卖人的地步了么


41
NO ~~~压麦蝶~~~~~~~~我要去给师姐偷一串出来!


42
剑子!汝说要给吾买的甜点哪去了?!


43
没事,师兄会看天气。。要打雷的时候我们都不在那个亭子呆着


44
龙~龙宿~~阿!
我我这不是顺便倒卖赚点外快给你节省开支么0.0


45
注册机广告:----…… 露城整容院欢迎您的光临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我做不到。


46
豁然之境从今天开始收房租~~玄宗的各位要来的话别忘了还有房租哦~~~


47
LS是劍子先生還是仙姬姑娘


48
豁然之境那草棚居然也收费…………
剑子乃太黑了…………


49
注册机广告:----…… 露城整容院欢迎您的光临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我做不到。
----------------------------
大哥,广告打错地儿了。
咱玄宗人杰地灵。那随便挑出来一个可都是水当当的~
右转瀚海原始林欢迎您的光临~


50
想第一次初体验么?想尝到成年的快乐么?
请点击www.BAOJUHUAYABAOJUHUA.COM 享受只属于你的视觉盛宴
或者拨打电话 8748748 找五色小姐


51
小紫~~刚偷来的包子~~一起吃吧~~


52
我說廚房怎麼近來老丟東西,金鎏影!你你你你甚為師兄不以身作則還帶著師弟們偷東西!
汝,罪無可赦!


53
广告自重= =凸
再说了咱玄宗美人可比笑蓬莱多哪去了="=


54
哪来妖孽随便发广告??! 版主,快删贴! 杀生为护生!


55
大师。。小缘找了你好久了。。。


56
我是路過的……
弦受你好帥好漂亮……


57
阿喂,各位来玄宗欣赏风光顺便玩玩八点档这都是要收观光八点费的~
来来算你们折扣也就一千两吧~搓手~


58
天。。天子。。咱们来回家吧。。就别再生气了哈~~


59
人间啊。。污秽了 捂脸奔跑~ 噗哧噗哧小翅膀
伏婴总管再教我几句古语来训斥吧!


60
人间啊。。污秽了 捂脸奔跑~ 噗哧噗哧小翅膀
伏婴总管再教我几句古语来训斥吧!
-------------------------
阿阿阿~宗主快出来看上帝!!
奥尔良烤翅在天上飞啊啊啊。我是不是饿晕了做白日梦阿啊啊啊


61
恩~~回答我~~剑是啥米~~


62
劍是用來切菜的!


63
淡定的喝茶,天色已晚 该睡觉的时候了。
小翠你别再尝试做别的奇怪东西了,要不我给小紫吃。


64
混蛋!!
敢给小紫吃我就咬死你=皿=


65
哼!你说好给我的肉包子呢?!


66
缩……这个这个……
今天厨房闹松鼠!!
肉包子给松鼠吃完了!!


67
松樹!松樹可以吃肉包子?


68
臭金木头~~罚你去收树妖~


69
阿九今天又欺负我。。。默默做在角落画圈圈


70
风起了 蝉鸣了 今天你穿越了么~~


71
=【】=少艾你受了……
来来,牵小手。咱回迷谷去吃菱角


72
少艾~~麦芽糖拿来啦~~喵~~


73
我是黄商子!!!! 阿九不是阿九 是阿九!


74
0.0状况外出来探看 话说今天玄宗不是有人便秘么 我刚好开了一副药过来给宗主,
美人们你们在讨论我啊 呼呼


75
玉米馒头~玉米馒头~~食堂终于不是白面馒头了
QAQ别跑!!!给我吃啊给我吃!!!


76
不是還有肉包子的嗎?


77
0.0昨天看見弦首和奇首一起在大半夜出去散步


78
肉包子都被金师兄偷走了。。。哭。。。


79
肉包子全给松鼠吃了!!!血泪控诉ing!!!


80
松樹精啊!
恐怖,
通知奇首來除妖吶!


81
回77
----------------------
求8


82
那两人经常午夜散步吧~~~


83
有图有真相!!


84
是真的是真的!!
我晚上睡不着出去溜达也看到了!
过从甚密哟~~


85
喂。。。那明明是我们好几个人一起散步的好吧
你们这些媒体都把我们当路人甲乙丙丁了?


86
是去捉树精了。。


87
樓上是奇首?


88
据说他们是在抓松鼠精!


89
喂~~你们几个出去散步也不叫上我。。。


90
松鼠精?
不是松樹精啊!

奇首和弦首大半夜的出去溜達還溜達到後山的小河邊了!
原來小翠等人都偷偷跟著的嗎、


91
89楼
切~你和金师兄一到晚上就锁门里,谁会那么没眼色去打扰你们啊


92
回90
------------------
游泳去了么??


93
啊啊啊小墨


94
啊啊啊啊……
我不混了,我要还俗回家娶老婆!!!!


95
豆散了?


96
顺毛,淡定。
据说还俗费很高= =


97
豆没有散。。。豆成浆了。。
我作为当时的在场人可以证明。。他们俩没有做牵小手以上的事情。。恩。。的确如此


98
这吹的是什么风,把众人的小马甲通通吹起一片。。
盖不住啦~~~


99
Yin风也。 龙宿休来啊


100
晚了剑子 吾等汝好久了
(= =汝都来了为毛吾不能来)


101
玄宗离儒门甚远 不是怕你累着么~~


102
號外!剛剛看到魔界戰神銀煌朱武出現在弦首的院子里!
吾剛剛上茅廁時候看到的!


103
回 102楼

= =你臭死了


104
你才臭死了……你全家都臭死了……


105
不是你上茅房么。你全家方圆百里都臭死= =凸


106
傻葱 吾骗汝的


107
哎哟 茅房君快来看。你果然被臭昏头了。这明明是吞佛哪里是朱武= =


108
你們全家都臭死,你周圍方圓幾千里都臭死

明明就是朱武,朱武後面又來了吞佛!


109
汝不可以这样啊,做魔也要和谐,和谐啊,吞佛吾儿 =V=~!


110
吾几时候有了汝这样的爹亲?莫非……


111
其实从大家说吾们有一样的红发一样貌似的脸和心机纹那天起,吾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但是吾想为人父者,必需要认自己的儿子。


112
赭杉赭杉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口一口吃掉你!


113
……
楼上这位道友大早晨的不要这么热情……


114
嗯,赭师兄快出来看,你粉丝来了。


115
。。。如饥似渴啊 哼哼 阿金我们今天逃课下山吧!


116
我爱洗澡啊 ~身体好好~啊~啊啊~
阿黄我们去洗晨光浴吧XD


117
早课缺席的道生请马上到三清殿报道



118
师姐!!
中午跟我一起去食堂抢包子吧,我抢到的都给你~~~=333=


119
苍,快起来啦 天哪你还没梳头呢!


120
嗯,师弟你抢吧,我等你的战利品就好了


121
我的碗呢?!='=


122
汝的碗不应该在自个宿舍里么


123
可是今天早上不见了='=吾还未吃早饭='=


124
赭师兄的碗,不是我拿的= =


125
拿走吾之碗者,请负责吾之午饭 ='=


126
苍!!汝什么时候还剑子钱?
他本来穷的就剩一条内裤了!!
再不还钱吾就把他送到玄宗,吃垮汝们!!


127
龙……龙宿,麦这样……


128
恩。。我记得他也借了我不少 所以差不多都两清了
龙首何不敞开大门让两袖清风的剑子多补补身体
你看他瘦到衣服穿了肋骨还看的出来


129
龙首,弦首没钱,你干脆把他带走抵债吧!=皿=


130
呀,走错门了!(任秘书看到请给女后带一瓶防晒.)


131
玄宗招聘专业会计


132
月工资松果1000+弦首一吻


133
有奖金没?


134
='= 暂时无此项预算。。。


135
132楼在湖绿……
玄宗哪有钱支付工资~~


136
悄悄滴问一句,咱们什么时候学点石成金的术法啊……?




137
靠……楼上你丫那叫悄悄问吗?Orz


138
楼上的叫做自歪。。
罪过 罪过啊。。


139
=“=披马甲的感觉就是怪怪的 阿金 给我找件帅气的马甲来!


140
回136楼:大概已经失传了吧。。。


141
回136楼,没有看过苦境那部叫“钢之炼金术”的学术片么?啧啧,里面提到“等价交换”的原则咧。这炼金原来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我觉得我当年为了学炼金跑封云山上来,简直就是被匡了阿!(嚎。广告害死人阿)


142
136楼太嚣张了= =
代表龙首鄙视汝


143
咳咳,要和諧


144
羽仔在哪裡TvT


145
强烈求扒136楼马甲~,玄宗出了这样的腐化人,揪出来丢给宗主,罚抄道德经1K次~


146
少艾麦闹了~~俺们回家去。有点委屈就闹脾气啊~~我错了还不成么我错了.(南宫)


147
=口=||||||||||||||||||||||

(吾只是來玄宗看美人的,怎麼南宮神醫也跟來了!?)

朱痕啊,快收拾包袱啊~


148
哼!
回家跪搓衣板吧
都沒人理你
誰叫你整天對著死尸還那麼高興

少艾我們走!


149
……欢迎慕药师携一家来玄宗参观…
客房已经洒扫。
如若不吝,不妨多住几日。
玄宗客房的大门,永为药师敞开。


150
哎呀呀!可以免費住宿啊~
房間還很舒服

我們多住幾日吧

(羽仔.朱痕:……
南宮:少艾我們住一起吧)


151
楼上暴露了!精分!精分!一人COS多人!!


152
原来是化的……,你们欺骗翠师叔感情,完了。一会师叔过来,一个都跑不了,一抓一个准


153
人间,污秽!


154
围观小摊手


155
那是真的棄天帝?

蒼快跑啊~當心又被棄天帝扛回去


156
吾們同進退~


157

慕小包恭喜你了!得到宗主认可!这月伙食多了点哈松果500颗.

= =虾米?好困呐……ZZZZZZZ
=========================
睡觉也能认可。。。。宗主……还真是谢谢了啊。。。


158
...

云罗雁子恭喜你了!得到宗主认可!这月伙食多了点哈松果500颗.


159
内牛满面……宗主您好大方……
经济危机解决了么


160
难道老宗主热爱灌水事业?


161
袭灭发表独立宣言 ——声称自己再也不让一步莲花踏入魔界用大悲咒骚扰他顺便毛手毛脚。 九祸已表示认同,魔者静休不宜外人打扰,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

记者:黄泉


162
大哥走错地儿了= =
这里是玄宗84魔界哇~
独立宣言应该发去万圣岩阿万圣岩阿


163
抱歉抱歉。。。因为一步莲华不在万圣岩 我就只好过来报告啦,据说莲华在玄宗逗留了5天5夜了 光明尊者很着急啊


164
咩0.0.。 莲华来我们这了?我咋不知道 跑去问问小九


165
阿商你暴露了。
不过为毛要问小九。比较八卦的难道不是白雪飘同学么


166
最近玄宗很热闹啊,药师羽人等等等都拖家带口地过来了,莲华居然也在……我说,都拿什么招待的?他们当免费旅游么,收钱啊!大好的赚钱机会啊!!(这边穷怕了)


167
那是因为听说玄宗是个能养出水美人的好地方


168
穷怕了。。。楼上莫不是剑子前辈?
恩,安拉安拉。您以为老宗主最近为毛那么爱发伙食费?
这不就是从这些观光客身上榨出来的咩-V-
剑子前辈要不来玄宗住两天?算你九点九折扣?【搓手状


169
温馨提示:道友们,半个时辰后,晚饭就好了= W =


170
无双~~今天晚上来玄宗吃晚饭吧~~有翠师兄亲手包的饺子哦~~


171
= =点头。还有苍师兄亲手种的萝卜


172
我讨厌吃萝卜。。。


173
我也讨厌吃萝卜

蔺无双也来了,那啥,峨眉姐姐来没


174
不知道啊

於是快叫云染來啊,
藺無雙前輩來了XD


175
酱紫阿~玄宗还有余钱请人吃饭~就是没钱还债~
回去汇报天子~


176
樓上乃誰啊


177
世事如棋 乾坤莫测 笑尽英雄阿~


178
前。。前辈。。您也在这么。。。您不是和四弟去了东瀛么。。。


179
宗主宗主,梵天前辈来了,咱要列队欢迎么


180
啊捏?
虾米?梵天?
吾记得吾们没有欠他钱啊
-----------------------------------
恭喜你了!得到宗主认可!这月伙食多了点哈松果500颗.


181
玄宗财政没紧缺啊,看宗主一个劲地发红包


182
=【】=玄宗就是被宗主的红包发穷的!!!


183
附議!附議!


184
吵什么吵什么吵什么。

以为吾上次派六弦之首四奇之首去苦境考察是白做的么,最近吾和月华之乡苦境灭境达成协议开发三界旅游以及玄宗的道教文化旅游。

汝们这帮小兔崽子,别一整天都想着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都趁着这大好的时机给玄宗赚点外快去才是正经。


185
楼上真的是宗主么。
宗主虾米时候被一步大师附体了="=


186
此言差矣


187
我也讨厌吃萝卜+1000


188
起床上早课了!!
迟到得罚钞道德经一千遍,扫厕所一个月!!


189
今天早上在食堂,看见金师兄左眼圈似乎有淤青,求八真相.


190
据说有人看到金师弟早上扑向紫师弟,被秒闪,金师弟依旧是很凌乱的不小心的,这回轮到脸部的撞到的古树上的小巧坚挺的结瘤上。。


191
悲剧啊,一群人不好好学习练功,跑这里天天灌水八卦,师门不幸,师门不幸啊!!

三界旅游马上就开始了,赚钱的大好机会,咱要不要开发个六弦四奇音乐表演呢


192
音乐会啊好主意。
但是弦首能去么= =
俺昨天貌似看到他跑了八次茅厕阿八次茅厕!
肉包子吃坏了?


193
这事要问翠师兄啊要问翠师兄······


194
吾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了,麦把吾们说的好像天天无所事事一般啊,这是残酷剥削啊,剥削啊..............

但是,吾想看肚兜四奇阵的激情演出,吾们六弦MUSIC就当绿叶了............就这样吧



195
虾米,玄宗道门净地,不可演出些少儿不宜的剧目


196
= =+道友,少儿皆穿肚兜,肚兜哪里少儿不宜啊啊。。。。。


197
看192楼,难道弦首这次又想用尿遁逃跑吗……?


198
苍,汝麦把啥事都往奇部推!哼!
………………
………………

苍……别想着10个松果就能贿赂我!


199
天时天机天命阿~


200
好友,汝果然是睡糊涂了


201
前几日,夜半不小心路过饭堂,听到厨房内有声音,似乎有老鼠偷食,欲打之,进门却已不见小贼身影,讶之,难不成玄宗的老鼠功力也如此深不可测。第二日向弦首汇报,弦首一脸淡定的说,此也乃一生灵,随其去吧。随即给了吾一个高深莫测的眼神后离去。


202
一 一这厨房里总有小动物出现 不行不行 我得放一点儿老鼠药


203
今天听到后院田地里里有怪怪的声音 OTL 乃们说是啥呢


204
大师兄,那个是老鼠药啦,不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205
|||= =|||
可是我已经吃了


206
呼呼~~药师我好久没有摸美人啦~来来来~我给你瞧瞧~~~给你摸脉~(上下其手)XDDD


207
不好了~苍师兄晕倒了-0-


208
(云天极刃)麦吃呆木头的豆腐了,你要看的病人在对面得院子里 = =+


209
据师兄报道 刚才地震了TUT.. 过来按个爪


210
昨天夜里起夜,不小心路过后山,看到一黑一白一紫三道光瞬间闪过,不知所踪,不知道是何人半夜在后山搞啥咪。


211
昨天夜里起夜,不小心路过后山,看到一黑一白一紫三道光瞬间闪过,不知所踪,不知道是何人半夜在后山搞啥咪。
----------------------------------
一黑。。黑是啥0.0~~
黑的是啥0.0


212
wo jiu shi na zheng zhun bei zuo da fei ji de Q_Q

---------------
nan dao zi ji kan zi ji de jiu bu shi ni ming ???


213
敢问。。这就是传说中的魔语么0.0


214
魔语阿魔语阿,为毛玄宗结业考要考魔语阿= =
难道是因为魔语画符比较快么╮(╯_╰)╭


215
因为学会魔语可以变成很傲娇的受美人,可以大受小攻的欢迎,不挨着画符嘛事=3=


216
(天真貌) 什麼叫攻和受啊?


217
(捂住楼上眼睛拖走)215楼,麦教坏小孩子~~


218
一黑。。黑是啥0.0~~
黑的是啥0.0
====================
唉,吾也不知是何人,只看见一束光里有一团黑的,另一束光里是一团白的。


219
啊啊啊,难道是难道是…………(消声)


220
0.0+我今天看到伏婴师的棉被了!


221
伏婴师正在封云山下小川中洗澡 0 0


223
竟然去偷看别人洗澡了,玄宗家法伺候


224
賣枕頭~~7孔9孔天然蠶絲天然大豆纖維絲綢面麻面綠豆芯子高分子彈力棉啦~~~~~~~~~~~~~~~~~~~~~~~~~~~~~~~
各位道長,想要什麽色的我這裡都有~~~
順買玄宗六弦四奇,萬聖巖圣尊者,苦境三鮮寫真集,數量不多賣完為止阿~~~~~~~


225
。。。我瞬间有来到跳蚤市场的感觉


226
玄宗的家法是闭门思过一天,卖枕头的君,我要两个,开发票,抬头写玄宗专用,内容是礼物


227
牙刷茶壶刮胡刀~~小翠家的杂货店虾米都有~~每次都可以免费用~~真好~
~话说。。赭衫,刮胡刀赶紧还我~


228
蒼師兄的枕頭是玄宗公認的最好的!一沾就犯困。

嗯?赭師兄窮到連刮胡刀都要借了?這樣不衛生啊


229
恩,为了卫生。也可以选择不刮。


230
拿紫霞之涛刮吧,那玩意利索


231
紫霞之涛啊。。。这玩意太锋利。。你没见我这道疤。。哎呦说漏嘴了~~>/////<


232
那就是我卖他的,发票抬头写了玄宗教具。(啊呀,说漏嘴了)


233
靠!你们几个竟敢滥用公费购买生活用具,公款吃喝,不知道银行这个月已经上门3次了么?昨天两次,今天一次


234
今天为毛又有魔物来封云山下的小川里洗香香呢(╯▽╰)


235
是说昨晚通宵了。。。该死的期末考。。。
术法果真不是人学的。。。那拗口的口诀背死我了。。。而且为毛我总觉得我在跳大神???

师父啊。。。我孝敬一个刮胡刀给你,直接给我过行么。。。T T


236
~~昨天半夜,我又起夜了,结果不小心看见黑暗中有一团金闪闪的从紫师兄的窗口跳了出来,一闪就没影了~


237
嘘,小声点~那是你金师兄


238
哦哦哦!!原来昨晚进紫师兄房间的是金师兄啊!!0 0(惊讶滴大声叫道)


239
=皿=造谣!这绝对是造谣!


240
切!

我還看見XXX偷看弦首洗澡咧~!


241
楼上,求真相

弦首洗澡,嗯,难道你也看到了??


242
好多次

在木桶里沐浴時候
在後山的溫泉
在後山的小河
在後山的溪流
基本上都被看光了!
可是他居然不知道,還在一邊洗澡一邊打瞌睡!
啊,我的天啊...
誰來救救這個天然呆吧……


243
楼上,看弦首洗澡的也有你……

看吧你自己不打自招了


244
竟敢偷看师兄洗澡,汝等,罪不可恕

(下次也叫上我吧)


245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同梯的你不厚道,下次叫上我


246
其实那个偷看弦首洗澡的XXX是弃阿公,被子只是最近每天到封云山的小川下被大家偷看洗澡而已


247
= =可憐的被子…

(棄總,您該是光明正大的看啊~偷偷摸摸做什麽
被歐飛……)


248
弃少女去看壮士洗澡??
哇太饥渴了! 人家也要嘛


249
7天被人发现偷看弦首洗澡
这就不是偷偷摸摸了嘛,被人看到了都

话说,玄宗门人洗澡都不晓得保护自己隐私么,啧啧,被偷看了……您自己保重吧


250
惊!原来玄宗美人都被看光光了。。。这难道才是我们与魔界结仇的原因???

题目 : 霹雳布袋戏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咳咳咳~~~~~~实在强大~~~~~~~~~俺也爬去玩~~~~
管理人:伊娃爱莎

伊娃爱莎

ACG:克劳德,亚连沃克,坂田银时,夏目贵志,一之宮勘太郎,沙耶,雪莉露,莉娜因巴斯

仙剑:李逍遥,景天,云天河,CP全部偏原著吧XD

霹雳:苍,宵,萧中剑,释云生,断风尘,蔺无双,慕少艾,弃天帝 阴川蝴蝶君,天草二十六,北窗伏龙白忘机/曲怀殇

苏苓,色无极,赤云染,白璇玑(梅神官),绯雨怨姬

其他:顾惜朝,哈利波特

常出没腐之门,^^腐之门是一个耽美群,群里的朋友都是因为喜欢耽美才聚到一块的~有兴趣可以加进来玩玩哈XD

腐之门群号:29668281

欢迎勾搭~\(≧▽≦)/~

最新文章
类别
留言板=v=~~~~~~~
欢迎留言~\(≧▽≦)/~
最新留言
链接
┼蓝┼ ┼雪樱樱┼ ┼灰┼ ┼阿次┼ ┼YAMA┼ ┼绫┼ ----------------------------
=v=

点点看~XD!
访问
free counters
自由区域